close

真心覺得三歲是被政府遺忘的一群
保母津貼補助到兩歲(恁老師,三歲就不用人帶了嗎?)
公幼名額少就算了,還從五歲四歲開始抽!
我還看過五歲免學費政策要往下延伸到四歲!
那三歲呢?是不是很可憐!!!!
 
不得已只好找幼稚園了,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,發現都是蠻久之前的資訊,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

 
馨園
 
純蒙式教學,是mini之前上的幼稚園!
我必須說老師和園長人都非常好,很有愛心
小朋友是完全沒有壓力的學習,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太貴了,沒有經濟考量的家長真的可以考慮
註冊費:25800 月費:9900
應該是有調漲過價格,記得姐姐讀的時候不是這個價錢,一次只入學一位新生,會有專門的老師負責帶她適應,記得有送入學用品
缺點就是學校小,但固定會帶小朋友去附近公園活動
 
 
 
愛丁堡:
 
 
繪本式主題教學,解說的老師很專業也很熱情!
注重美術、音樂和科學。其實我還滿喜歡她的教學方式的
教室大小普通,有對外窗。
一班24位,配一位老師,一位助教
感覺設備不錯,但沒有保養的很好。
吃的很好!!!!直接和農會叫蔬果,有認證的!連豆漿都是自己磨的喔!
 
 
徐匯附幼:
 
深受媽媽們推薦的徐匯,果真如網路所說是一間非常有愛的學校
主題式教學,老師們用引導的方式來啟發學生,學生有禮貌!!
校園比較老舊,有戶外遊戲區,挺大的,園長說今年會整個翻修喔
小班一班20人,一位老師,中大班有到三十個。
名額少,要報名的快去登記,最好出生就登記了,哈哈,據園長說,兩年後的都有人預約了呢!!!
 
 
愛麗絲
 

2016-06-07 12.29.55.jpg

這家是我詢問過最便宜的一間了 
是之前保母帶的小孩在這裡讀
才知道這間的
老師感覺很有愛心 
但是因為是在大樓下 所以感覺動線較為凌亂
教室分散在兩棟樓
但真的收費便宜 課程也很豐富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李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